妖怪村

「我现在还记得清楚,在哪个整个天都灰蒙蒙的日子里,我去到了妖怪的村庄。」
各位好——这里是妖怪村(小说)的帐号,用来塞塞我废的不得了的脑洞的帐号

请假条和碎碎念

因为我要小中考啦所以停更一周,之后会把这周欠的补上的。
把背景和头像都换了一下,因为提到妖怪当然就会有红灯笼、红绳这种想法吧……可能不是。能让我找到很适合的地方取景拍照真的太幸运啦!
妖怪村的各位的模样没有什么确切的样子,硬要说就请看小说里的外貌描写,请自由发挥,悄悄说一句我很想看同人【被打
之后还会有角色出场的,主要角色不止于人类目目连烟烟罗和不知子哦,在之后的章节会出场的。
最后耶一下,希望自己能考好得到更新的动力。

评论